104 神探科技全台業務裝機訓練

日期 2014年04月18日 11:40:00 | 新聞類別: 關於我們


104 神探科技全台業務裝機訓練

  神探科技業務員及業務經理每年都需參加員工各項教育訓練,各部門亦依照年度計畫訂定教育訓練課程,針對各項缺失舉辦教育訓練,才能有最好的服務。



  神探科技的教育訓練可分為:

1.新進人員職前訓練
2.在職訓練
3.公司外訓練

  新進人員職前訓練是為了使新進員工迅速了解公司的概況及工作內容,必須學習專業知識、本質學能。

  對於新進的業務員,便由業務部主管給予實際駕駛訓練,目的除了教導更精深的修護技術與安全觀念,教育訓練的難度在於人事成本,每次的課程約有四分之三的同仁是上班中,領有薪資還可以為自己上進階課程,也就是這個優勢讓同仁們更加有向心力,他們懂得老闆的用心,也破除我司只栽培自己人的迷思

  黑馬一匹一匹的由考核中脫穎而出,或許看來資方很吃虧,依我的觀點看來是雙贏。


  神探科技沒有強力的後臺,在成本中人力和服務最為考量,也剛好思考客人無需等待、維修迅捷,創造一個雙贏策略,策略兼顧人性和我司成本,目前看來是對的。.





本篇新聞來自:產品介紹
https://www.hi-gps.com.tw/en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hi-gps.com.tw/en/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