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年社會服務獎

日期 2015年07月29日 15:30:00 | 新聞類別: 關於我們

106 年第五專區永新獅子會

最佳服務獎服務獎與2015-16 年度,總管之職務

  獅子會中華民國總會台北市分會區資深獅友的指導見證下,舉行授證典禮,正式成為國際服務性社團,獲得授證後,將擁有國際獅子會正式會籍,成為國際級公益組織的一員感謝上天能給我這麼難得的機會投身社會服務,身體力行親身體驗到獅子會獅兄、獅姐們的紀律性、自我要求和參與公益活動的熱情,進而讓我有了最佳的學習典範。

  很高興我有足夠的能量去發揮一己之力取之於社會 ,回饋於社會 而踏達更是抱持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心態在接受到各位愛心捐助、支持者的鼓勵下 運用這些資源放在對的位置上。

本公司董事長在 106年度獲得

(台北市永新獅子會最佳服務獎與2017-18 年度,會長之職務。)




本篇新聞來自:產品介紹
https://www.hi-gps.com.tw/en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hi-gps.com.tw/en/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