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日期 2012年08月21日 11:20:00 | 新聞類別: 關於我們

神 探 科 技 公 司 簡 介

信心、熱心、耐心、同理心、創新是神探科技有公司全體員工的經營理念。

  神探科技衛星防盜定位系統成立於2000年。主要產品為車隊管理、廢棄物環保車機GPS及客戶需求訂製或研發改良之專屬車機。

客戶包含國內、外大中小型企業

  神探科技有限公司自創業以來,即以成為符合滿足個人需求及特殊領域的業者之實用功能;兢兢業業地塑造出「盡善盡美、創新求進」的立業精神為目標。

  我們擁有一群專業的技術人員,從車機的選用、車機的性能等,都有相當高的技術水準。

  近年來,在董事長 周益聰 先生「積極、熱忱、敬業、踏實」領導下,以誠懇的心,運用專業的知識與技術服務於業界,及全體員工的共同奮鬥,深得客戶的愛護與支持,持續以精益求精、永續經營之精神,追求穩定成長。打造深植客戶心中信賴的品牌。 

經  營  策  略

(一)追求合理的利潤:合理的利潤能夠用來提高員工薪資、改善工作環境與機器設備、引進最新知識與技術,藉以降低生產成本、提升競爭能力,進而獲得更多的訂單和更大的利潤,創造「經營的良性循環」。
(二)追求舒適的生活:力求工作與生活兩者平衡相容。藉由提升工作效率追求公司的整體績效,期許全體職工享有健康舒適的家庭生活。在主管的力行及領導下,人人各盡所能,用最短的時間完成預定產量,減少加班,增加休假日數,俾讓個人享得更多私人時間。
(三)追求長久的生存:以永續經營為首要目標,持續不斷地提升產品格調,以品質精緻而價格合理的產品滿足客戶要求並強化公司競爭力,以期獲得源源不絕的訂單,確保公司長久生存。

未  來  展  望

  神探科技未來的策略是以台灣各地直營為主;經由各地經銷商針對各種應用領域開拓市場服務消費者;在可預見的未來神探將持續著重創新服務同時也依據客戶的彈性需求開創全系列的相關產品專業研發,以提供更具未來性、產業前瞻性與人性化的嶄新科技為使命,繼續為消費者在人身安全、掌握行蹤及協尋守護提供更優質的產品服務。為未來經營方向勾勒藍圖,做為全體員工努力之目標,使公司真正達到永續經營之遠景。

產  品  特  色

 1. 車機綁約,採取兩年一約一收。

 2. 提供終身保固免費健診,車機如有故障一律換新機(非人為因素),全省專業服務。

 3. 提供遠端操控診斷服務

 4. 無論是否熄火定位資訊持續傳輸,不中斷。

 5. 軟體圖資不定時更新,追求人性化管理。

 6. 車機通過NCC認證並減少電磁波影響訊號不受干擾。

總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310號




本篇新聞來自:產品介紹
https://www.hi-gps.com.tw/en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www.hi-gps.com.tw/en/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